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如何學習基礎英語? 作者:Gina

這個網站是我們英文老師推薦的!
這個網站是我看過最棒的教學網站
看的出來Gina老師妳用心的經營這個網站
想要把妳的經驗分享給每個想學好英文的人
的確是,把個別單音先正確地發出,然後串起來拼音,把兩個以上的單音拼成另外一個語音,原理和中文的注音符號是一樣的。
看到妳克服萬難、千錘百鋉的建立這個網站,真的很感動,感謝您的分享,真的是一字千金。
學習語言需要耐心,一步一腳印,加油喔!
你的網站製作的很棒,給予要學習英文的人很多幫助
我已經沒有請外師了,因為費用真的是太貴了,目前沒有這筆預算。所以音標進階學習的部分,只能等以後有經費在繼續...
你可以到蝦米老師的網站,他的KK音標非常詳細。
我今天才剛看到網路上有那麼好的網站^^ 感謝你提供那麼好的英文資訊...
因為想學英文的動機下進入了貴站;您的付出讓學英文的初學者露出一線的希望,也希望我的英文能夠從貴站得到進步!感謝您對於想要學好英文愛好者的貢獻於付出!謝謝!
Gina老師:妳是佛心的來,請問您在哪任教,我要找妳學,我做幼教四年深知系統的重要,但是英文一直是我的遺憾,妳網站又很有趣,就會一直想按下去,如果有在任教可以留言道我信箱告知,希望能找您學英文。
佛心我是承擔不起啦,教了十幾年的英文,感謝那些曾經被我教過的孩子,他們不嫌棄我,讓我有機會歷練成為現在的自己。
看到你的網站我真的超超感動的,我還以為這是要收費線上教學網站,非常的精緻,我好感謝妳,從小我就一直想把英文學好,可是因為我在育幼院長大實在是時間 及經濟上不允許我好好的學習英文,直到現在年紀有一點了,去買了一套ICRT英文教材,才發現我基礎的音標都不會,所以上網搜尋KK音標,就找到你的網站 了,真的非常的感謝妳,非常的感動,有這麼健全的基礎教學網站,謝謝你的辛苦,謝謝你的無私分享,我會好好利用這個資源的...謝謝你
Gina老師!我要升國一了原本英文很不好也會做弊自從我看到這個網站我的英文就進步許多不但不做弊還可100分喔!謝謝你
http://www.gotoabc.url.tw/index.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追蹤者